close

P1020702.JPG

每次回台灣,最令人嘴饞的,就是台灣的小吃了.但多年的國外生活,腸胃已不再對台灣的夜市路邊攤免疫,偶爾鼓起勇氣解饞,總是擔心半夜起床跑廁所.另一方面,想念的味道太多,從基隆廟口,到台南的沙卡裡巴,從蚵仔煎到沙魚煙,在短短的停留中,怎麼安排?最後往往不了了之,入寶山而空"肚"回.

這次聽說台中金典酒店有集合了50多種道地台灣小吃的"一品宴",我趕緊趁著回國前的週末,訂了位子,準備一饗這傳說中的道地台式奢華! 對一個客居他鄉的遊子來說,得以一次嘗遍家鄉味,的確是金錢難買的奢侈....

高鐵飛快的載著鄉情,一個小時後來到位於台中金典飯店十五樓的金園.台灣還沒有米其林評鑑,但在台中,有類似的餐廳評比,而唯一拿到五星最高榮譽的,就是金園.

位子安排在窗邊,俯視華燈初上的台中市景. 第一道的台南義豐冬瓜茶,消觧了暑氣,也打開了今天50多道台灣小吃盛宴的序幕!

台灣一品宴 - 五十七道台灣小吃的Tasting Menu (二)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y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