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983.JPG

星期天換換口味,來個"不開火""不插電"的晚餐...

不太熱的北加夏天,來瓶 Napa的 Chardonnay 吧?

就喝窖藏了 2 年的 2005 Ambullneo Chardonnay, Fang blanc吧!

奶油,蜂蜜,和熱帶水果的香氣,平衡的酸度和丹寧,是加州的Boutique小酒莊的佳作!

P1020966.JPG

 

今天的Cheese, 是加州兩大名店的名物,也都是Chardonnay的良伴..

加州最有名的 Cheese, Cowgirl 的 Triple cream brie 白霉軟Cheese,  Mt. Tam.

還有以Humboldt Fog聞名的 Cypress Grove Chevre的山羊奶 Cheese, 今天要試他的新產品....加了黑松露的Truffle tremor.

 

P1020965.JPG

比西班牙 Iberico 豬 作的Serano 還棒的 Boccalone 的加州火腿!

味道和肌理很像義大利 prosciuto,刨的像紙一樣薄,包哈密瓜最棒....

還有早上農夫市場買的有機草莓和蘋果,配Cheese也不錯!

P1020995.JPG P1020985.JPG

 

還是要吃些澱粉....當然是主要供應各大米其林餐廳,位於柏克萊的灣區頂級烘培屋 Acme Bread !

今天是用有機麵粉作的 Rustic Roll, 放在375度的烤爐烤三分种,熱烘烘的上桌,皮酥脆有嚼勁.

再在Straus的有機奶油上 灑幾粒法國布列塔尼鹽之花,襯出濃濃的麥香和奶油香.

 

P1020993.JPG

最後來一壺台灣帶回來的奶味金萱茶...新發現的甜點良伴!

配一點Macaron 和 Chocolate Medelein當甜點.

 

P1020987.JPG

 

這就是我的不插電晚餐! 完成!

( 哈!阿諾州長要發獎狀嗎?除了鹽之花和金萱茶,一桌子全是加州農產喔!)

P10209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y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